剛到阿爾薩斯時 ,最為之傾倒的城市是位於上萊茵省的阿爾薩斯第二大城~Colmar(科瑪 )。


franc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2年的7月20日走完普羅旺斯後,耶!!!我到有名的阿爾薩斯 Alsace酒鄉之路Camping!!!

franc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阿爾卑斯山山腳下的法國滑雪渡假勝地~霞慕尼 Chamonix



歐洲屋脊~阿爾卑斯山壯麗山景,是一個令人隨時都有驚喜的地方,尤其當第一道陽光曬落山頂時,站在這裡觀賞巍峨壯觀的冰河與山壁,你可以深刻的感受到生命無涯的震撼......

franc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建於1148年,外觀樸實的塞儂克修道院(Abbaye de Senanque)



自古以來,Abbaye de Senanque的修士在教堂周圍種植薰衣草,製造精油謀生。每年六、七月, 紫色花海與古拙建築相輝映,花香散播於空氣中,甚是迷人。

franc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七月初的暑假,在法國跟著朋友的普羅旺斯臺灣旅遊團,小賺了點零用!



(圖為亞維儂Avignon的教皇宮)

franc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巴黎從1900年創建第一條地鐵線開始,一百多年過去了...

經過不斷地完善擴建,全長二百公里的十四條地鐵線像蛛網般四通八達,貫通整個巴黎以及巴黎附近的地區....(圖為右岸Etienne Marcel地鐵站出口)

franc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個城市色彩濃的像油畫顏料的蒙馬特,Amelie Poulain遇到她的白馬王子Nino。



無意間,我走到巴黎北邊蒙馬特地鐵站Abbesses,那是電影“Le Fabuleux Destin d'Amelie Poulain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男女主角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划著我的滑板車,轉進紅磨坊後面那條巷子,電影場景的那家咖啡廳"Les Deux Moulins雙磨坊咖啡館"。

franc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