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ne隆河旁‧Hotel Dieu.....



人是否在痛苦的時候,才做的出好文章?



Place Bellecour廣場‧路易十四像



如果是這樣的話,
寧願痛苦,
我寧願痛苦,

就像我打算開口 ,我打算開口,
我也如此的無所適從。



Jean Mace廣場‧樹



人是否在愉悅的時候, 才能享受朝陽的眷戀?

那麼這樣的話,
不想痛苦,
我...不想痛苦.......

就算我們就此分道揚鑣,
那麼牆上的畫 ,是日子上的一個印記,

我也隨後心如止水的淡然.. 黯然... 漠然......



Saone索恩河‧人行便橋



我們都在追尋一個夢,
在夢中的自己 ,在驚醒的心園天地裡,
彼此追逐, 離棄散去, 人裡牆外,
不黯遊戲規則的人 ,只有.....凋零..淘汰....


走在麥迪遜橋的光影, 對不起的是自己的良知,
或是身旁親近的人,
千夫萬指 ,總抵不過自我的摧枯拉朽。



Poncet廣場前‧噴泉



如果心靈的暫時脫序 ,換得來一些殘酷的自我愛憐,
那麼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如何救贖。

在那些幸福的日子裡,
眨眼微痛的竟是那時光數字的顯明號誌,

我終究是無法掙脫那著魔的微光心靈底片....。



Vieux Lyon里昂舊區‧露天咖啡廳



如果從此深埋在心裡的話..............

時間沖淡的是畸戀 ,還是回憶?
是醉亦或罪?.........

C'etait ecrit ce qui se passe entre nous
On arrete la partie
Faut plus qu'on rejoue
C'etait ecrit , arretons ,c'est tout....
Donner moi un jour
Des nouvelles de vous
Je vous aime adieu............

攝於Le 16 juin 2002 午夜.....




人如沒了旅行,生命凋萎了,見識淺薄了,心胸窄隘了,情感貧瘠了.常是一趟門出,思路亂飛,才不
自覺沉殿下應有情緒,看山看水,問路買位,究底是修持的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