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Paris...真的頗傷感....



有時候愛是一種眼神


"被現實推擠, 夢想會變形,
執著讓人, 覺得好吃力,
我只是看著你, 了解的神情,
微笑揚起, 又能繼續..."

夏天轉眼又要過去了...
抬頭看著天空,是有那麼點灰濛,
隱約有著鬱抑初秋的氣息...

這個下午,
整理數位相機裡...今夏所拍的黑白照片...
Le pont de l'art藝術橋頭,
巴黎戀人們當時...眼裡雋寫著幸福...

不知覺地,電腦裡iTunes傳來燕姿的歌聲...
塞納河旁的景點,
有著地鐵站Cite裡 ,講訴著燕姿拍MTV景點的點點回憶...

"有時候愛是一種眼神,
趕走所有苦悶,
是你讓我記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有你在什麼都有可能,
因為彼此信任,
真的愛情不需要保證....

你從不勸我, 別逆風飛行,
牽手陪我, 向夢前進..."




"眼神", 姚若龍Lyricist, 孫燕姿作曲, 收錄在Leave專輯第八首...


Music~~"Paris in Winter" by George Winston



藝術橋頭...眼裡雋寫著幸福



生命裡,走過許多地方, 滿滿的漂亮照片,也只能大量的記載在電腦裡。 在那些凝定的停格畫面裡,我回憶自己走過的足跡......Suck the marrow from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