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y de Dôme火山 ,Auvergne的鄉野



閒逸的奧文尼馬兒

2003年10月18日,星期六的下午 ,豔陽高照,秋高氣爽。

現在,正是法國中部山區最詩意的時節了,開著車 ,馳騁在奧文尼的鄉野小路上 ,山林裡的葉子已經逐漸紅黃...... 。

陽光照耀下, 今天的奧文尼地區,顯得特別地生氣盎然 ,大地像被秋神彩繪了一般,叫人看了特別的神清氣爽,沿途的牛兒、 馬呀、綿羊都喜滋滋的吃著草, 閒蕩在一片廣闊無邊的原野上,襯著背後的Puy de Dôme火山 ,讓人把一切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


車子一直開到羅馬式的Orcival古教堂旁,鎮裡的炊煙陣陣裊裊,看起來別有一番古意,回程時,還真叫人不捨離去。



羅馬式ORCIVAL教堂與沿途的綿羊



奧文尼~秋之原野


時序.....在法國一向進行的很有規律。

古人說:「一葉知秋」,這句話,在這裡顯得特別真切。

翻看過去發行的電子報, 才發現......這已經「法國生活日記」開始著筆的第二個奧文尼秋天了。

這一次,還是跟以往一樣,把自己看到最新的秋之影像,放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

看著這美麗的奧文尼Auvergne大自然景色,想想.....嗯,秋天的心情,也不該全都是那麼多愁善感的喔!!!

Music~search


樹上的黃葉告訴我們,秋天到了...


生命裡,走過許多地方, 滿滿的漂亮照片,也只能大量的記載在電腦裡。Suck the marrow from life, 在那些凝定的停格畫面裡,我,Carpe Diem抓住今天, 也回憶自己走過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