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院前的咖啡...

深夜.....

一個人在法國,最後一集於巴黎拍攝的"慾望城市Sex and City"正在電視重新映演著....。


標題為 :"一個在巴黎的美國人".

開始.....不禁連想起Sting那首名曲" Englishman in New York..."。


劇裡, 主角凱莉拋開自己在紐約的事業與閨中密友.....跟著俄裔法國情人移居巴黎,從一開始狂喜於法蘭西美景..... 到...之後....跟著因文化差異與語言隔閡產生的失落與鄉愁....。



或許,只有少數人能了解......

一個人在塞納河旁啃著硬硬的麵包.... 一個人在街角打電話回家.....。

一個人在街頭踩到狗屎並自我解嘲...... 在咖啡廳裡,一個人感受屬於巴黎看似浪漫卻寂寞的滋味.....。

看著一幕幕都能倒背如流的街景....突然有似曾相識的感慨。

或許只有先失去一些東西才能再擁有什麼吧?放棄一些固執才能解放什麼的生活著吧?

在Paris.......Solitude......。




"If you find someone to love the you you love, well, that's just fabulous." - Read about the final episode of Sex and the City.

Music~Second Merriage...Sting
English Man in New York - Sting


塞納河橋上的fabulous


生命裡,走過許多地方, 滿滿的漂亮照片,也只能大量的記載在電腦裡。 在那些凝定的停格畫面裡,我回憶自己走過的足跡......Suck the marrow from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