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狂飆,霓虹閃爍, 煙霧迷漫 ,現場是一副人不瘋迷枉少年的景況,這一晚的party法國出現了令我驚訝的場面!!!

期末考終於完了, 從早上9:30一直考到下午16:30整整七個小時,中午還得帶三明治在考場啃。


High在Gormes's Cafe裡的班上同學


這次的研究專案大考光看案子就花兩個多小時 ,擬好草稿寫了八頁法文後,我現在是眼冒金星頭昏腦漲!不管如何,在交論文前,總算可以暫時喘口氣 ,好好Relax感受一下課餘夜生活,因為每次找藉口賴掉同學的邀約,實在不好意思。

之前並不是不想來 ,只是有時功課實在兼顧不來 ,法國同學根本就感受不到我們的壓力,外國學生在語言劣勢下, 想過關就得比別人多花一點時間悶在家裡K書。


Miss & Mr. CAMPING比賽


目前為止在法國跟同學在一起最印象深刻的夜店經驗,大概就是上個月慶祝期末報告完成後被拉去參加的Gormes's Cafe的這一次,算算這真是搬來這個城市後的第一次串夜店... 。(這次也是系辦為了募集大家前往西班牙加利西亞的經費而辦的活動)

據說Gormes's Cafe是這城最in的地方,地點就在火車站附近,一般法國中小城市的Disco Bar都不大,想不到這裡頭跟像工廠一樣寬廣,少說也可容納千人,記得當晚整個場地Rock聲隆隆,滿滿的法國青少年擠暴了現場。

這晚的主題是~「CAMPING露營」,也舉行Miss & Mr. CAMPING比賽 ,凡是想參賽的人,得先在家裡稍微打伴一下,把自己化妝成都市來的露營怪胚,越怪越好,然後在門口登記一下 ,就可以直接入圍了 。

週末的深夜兩點,克城一片死寂,可是這裡呢?可是音樂轟鬧的非常High人,入圍的準CAMPING先生們一一魚貫出場,現場的舞客不約而同的將眼光投向吧台這邊。選美儀式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忽然聽見嘩然一陣然後伴隨著許多尖叫與口哨聲,正隨著音樂搖的起勁的我,猛一回神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這.... 這.....?!」,那是戴著紅色墨鏡,一絲不掛的Mr.溜鳥camping王,在最後一刻壓軸閃亮登場。

哇塞!!真猛!!Mr.溜鳥camping王 ,他完全霸佔了整個走道 ,不知強奪了多少純潔法國少女的雙眼 , Elissa說:「呵!呵!!這麼小也敢出來現?!」, Bene為了法國的文化名節,不斷跟我強調這是她這輩子第一次看見的~「非職業性全裸演出」,嗯...反正呢,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今晚大家可是大開眼見啦!!

溜鳥人在長形吧台上來回走一圈,嘿!嘿!!雖然底下噓聲不斷, 鼓勵感動的掌聲其實也不少 。只見 底下閃光燈閃個不停 ,還有人就近拍攝特寫寫真,大哥他本人可是大方的完全任人取景 ,還非常自得其樂呢 !!在夜店主持人的頻頻調侃下~:「24號!!恭喜你!! Mr.Camping2004」。果然犧牲色相的勇氣還是值得嘉獎一下!!! 就這樣微醺的溜鳥人獲得今年的Mr.Camping頭銜,不過聽說好像沒有獎品可拿,純粹為了出風頭, 看來法國年輕人果然還是很瘋狂吧!!

至於我們班上,頭戴綠色假髮也精心作怪奪得「Miss CAMPING」頭銜的Ceicile,也只能在一旁當壁花陪襯,要她全裸她可是不幹啦!!

Fun, Fun, Fun - The Beach Boys

Music~Funfunfun Beach Boys


24號!恭喜你!! Mr.Camping2004!!!(旁邊19號是我們班的Nico)


體驗生活,就是要在平凡的日子中,做點特別的事情來感受感受!!

克雷蒙 Clermont-Ferrand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