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Ocean Wave with soothing music - Relaxation with sounds of nature

綿延不絕的沙丘,掩映著一望無盡青翠的樹林,這裡有許多喜好天體活動的法國人聚集,也是許多情色電影樂意取景的地方..(攝於8月15日,Le Porge海灘)

位在法國西南邊長達207公里的白色朗德海灘(Les Landes),是一片一望無際的沙丘海岸,夏天一到,從北邊Gironde出海口的Soulac鎮到南邊拿破崙三世與其皇后最喜愛的渡假勝地Biarritz到處都擠滿了弄潮的觀光客,許多嫌地中海海浪太安靜不夠刺激的德國、丹麥、瑞典等中北歐人,或是覺得蔚藍海岸尼斯、坎城太商業世俗化的遊客, 大家都蜂擁到這邊來了。


法國西南的Landes海灘,小黃花在陽光下見證我們的足跡


『嘿!!!看著天上一片萬里無雲,我們要去海邊了!!』

這裡不僅是歐洲外地人少知的美麗渡假聖地, 海邊小鎮更有一些十八、九世紀傳統木造小屋值得觀賞 ,與法國北方諾曼第海灘不同的是,這裡擁有更充足的陽光,而且因為地區偏遠交通不便少有公車沒有高級飯店, 只有野戰露營地 ,跑到這邊來渡假的多是歐洲沒閒錢但有本錢的年輕俊男美女。


護花使者在一旁,我可是不敢造次太近拍攝


我們落腳的Le Porge沙灘附近有許多沒人管的海岸天體營, 男男女女環肥燕瘦、大枝小幹應有盡有,沙灘上有不少年輕身材好裸裎的青年,遠遠地不禁幻想著 ,男的該是長得像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 基努里維,女的像拉丁情人珍妮佛羅培茲、小甜甜布蘭妮模樣的人,要命的是各個幾乎都是全裸並親熱地互擦著防曬油,愛人兩兩均勻的在彼此身上左擦擦、右揉揉,看了真教人血脈奮張,{*_^}~噴鼻血 啦!!!

偶而有幾個身材超棒的模特兒礙於身旁總有護花使者,天體海灘又有不可亂拍的不成文規定,加上我的數位相機Zoon又不夠有力,在怕引起眾怒與道德壓力下只有殘念了。

至於我,來到這全裸海灘當然得要入境隨俗,一句話,脫了!

雖然剛開始有些掙扎 ,可是一但決定要脫我可是很阿沙力的人,反倒是身旁的法國友人們露出靦腆難為情的表情,真是給他.......『嘿!!你們這些給我們台灣人豪放大方刻板印象的法國人,請爭氣點吧 !!』


『嘿!連法國的布魯斯威利也在這邊全裸曬太陽哩!!!』


當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在海灘上全裸,也不是因為自己有傲人的...(羞),記得兩年前在希臘愛琴海時也是經過一番心理建設才有今天的勇氣,踏在溫暖的大西洋沙灘上, 整個人頓時覺得舒暢極了,一陣一陣狀闊洶湧的白浪在陽光下陣陣襲來,閃耀的雙眼都張不太開,這是多麼美好的夏令時節呀!!!

踏著閃耀著潾潾洵光的海灘 ,萬里無雲的天空下, 我們個個如烤蕃薯般在岸邊慢慢翻轉,羨慕我們輕易可有古銅色肌膚的法國朋友們是盡量塗了滿身易曬黑的產品,而我們則是盡可能地買防曬係數較高的乳液 ,真又是一種牆裡牆外的互羨情結了!


*{^_^}*~我們的沙雕金字塔


曬夠了身體, 起身來玩玩水 ,沙灘邊擠滿了許多拿著衝浪板準備弄浪的人。

在佈滿貝殼的海邊我抓到一隻招潮蟹,玩著玩著就順勢童稚地在這全裸海灘旁邊堆起了幾座金字塔,就這樣我們在這裡玩起沙雕來。跟法國人玩沙雕是一個有趣的經驗, 你可以發現他們的邏輯思考跟我們的確不同,堆沙雕的方式嚴謹多了(一步一步搭好地基),可是有時候覺得討巧的我們還是聰明點(直接空降堆沙)。

堆沙的同時許多全裸法國人經過對我們的沙雕品頭論足,後來竟然在海灘興起了一股堆沙風潮,真是笑煞我們。 一個大約四十多歲沒有穿衣服的法國女人還跑過來問:『這是你們做的嗎 ?!很可愛喔!!』 看著她抖動著巨大的胸部認真的說,真是差點沒把我們憋得傻笑岔了氣來!真是個難忘有趣回憶呀!!!


正在享受陽光的波爾多法國人


當然,好不容易來到這大西洋的海岸當然得做些刺激的事囉!

堆完了沙當地土生土長可愛親切的波爾多人開始教我們如何只依靠身體乘著大浪裸體滑行在海浪間 ,跟光著身體的他們說話剛開始還是有些尷尬不自在 , 因為全裸的條條肉體,不小的小弟弟就在你面前這樣晃呀!晃滴!!真是不知道眼睛要擺那裡。

在不算小的大西洋海浪裡 ,翻了好幾次的狗吃沙後我終於學成功了怎麼滑行!!不過這樣的經驗也讓中耳炎發作過了兩個星期才好啦!!!

Music~ocean

Landes朗德海灘渡假旅遊網站

Le Porge海灘小鎮


(後記)
從奧文尼中央山脈往大西洋的起伏和緩台地延伸而去,法國西南部,濱臨大西洋的Aquitaine區,八月,整個斜坡上滿滿是一大片生長茂密的葡萄,在大西洋岸的豔陽培育下,終將孕釀出香醇的頂級美酒。

首府波爾多(Bordeaux)是世界知名的葡萄酒美都,遠自古羅馬時代以來即因葡萄酒的生產及交易而繁榮興盛,它的美,曾被法國大文豪雨果 (Hugo) 比擬為巴黎近郊的凡爾賽宮。這裡的紅酒獨特芬芳,不僅迷倒眾多的品酒專家,也吸引無數旅客造訪。

除了醉人的葡萄酒文化與藝術外,翠綠葡萄園的盡頭為大西洋海岸一望無際白柔的沙灘和湛藍的海洋,海灘的一邊則是充滿田野氣息歐洲最大的森林保護區,點綴此片美麗大地的是無數海濱渡假小城與令人好奇的全裸天體營,這裡連綿延長達250公里的海岸線是歐洲最棒的滑浪勝地,總是熱情招呼著來此度假的法國與世界各地的旅人......。

欲知這次所有的完整旅記 ,請點=>『波爾多,海邊狂浪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